close

 

維也納

 

  • Demel

點了Sacher蛋糕,覺得不錯,但就是不錯而已。

店裡裝潢很漂亮,不過看來也是觀光客居多。

我在想是不是糕點工藝的進步,所以從今天的眼光看來傳統的東西不一定那麼好吃了。

或是純粹沒有合我的胃口

Vienna1 

 
  • Cafe Central

點了熱蘋果捲加香草醬還有鮮奶油配Viennese melange ,咖啡沒什麼記憶點

不過蘋果捲很好吃,蘋果的酸味配上香草醬很棒,店裡氣氛很好,有現場鋼琴演奏

我覺得比布拉格的cafe Imperial更美啊,維也納就是一個浮誇到爆炸的城市!

Vienna2 

Vienna3  

 
  • Kaffee modul

店裡幾乎沒有座位,只有牆邊幾個位子,簡單北歐風裝潢

點了手沖冰肯亞,我就是熱愛冰肯亞!尤其是在30度高溫下

奧地利的咖啡是捷克兩倍價錢,這裡的冰肯亞十分優秀,讓我想起了藏田

漂亮的酸味,後段香氣,喉韻。Great!

 

問店員有沒有推薦其他店,他說:"No. This is the best." 不過是開玩笑的,還是獲得了幾個名單。

Vienna4 

 
  • Kaffemik

今天點了店員推薦的衣索比亞Dambi Uddo,用Aeropress做冰的

店員沒有把握的說他沒試過,但可以幫我做,還請我給他評價。

這支豆子的味道大家就自己上網google我就不多說了。

不過我覺得這間店有把豆子的味道表現出來,層次也都有。

Vienna5 

Vienna6 

 

 

Bratislava

 
  • Urban cafe

這家咖啡是跟書店一起的,就是文青店,而且位在不錯的位置。

今天點pour-over filter Kenya,他另外給了我一杯冰塊,這杯肯亞還好,只有酸味明顯,其他味道沒有出來,有待加強。

不過店裡滿舒服的

Bratislava1 

 


 

 

Budapest

 

  • New York cafe

傳說等級的咖啡館,真的是非常漂亮,裝飾的跟皇宮一樣,服務非常好。

點了一杯cappuccino,就是一般正常的義式咖啡,附兩塊小餅乾

吃裝潢的一間店啊,雖然這消費不低,當作參觀的門票也還好

20160705_113210 

Budapest1 

20160705_114222 

 

  • Espresso embassy

這間在萬聖殿廣場旁邊,往河的方向一點就是

今天試Columbia El triunfo,iced filter coffee,不錯,味道層次都有

冰的filter濃淡也抓的剛好。店裡也滿舒服的,790福林

Budapest2 

 
  • Tamp & Pull

在這兒點了 Aeropress 冰Kenya AB,700福林,店裡沒有冷氣,座位大概16個,看來平常以外帶為主。

店裡有些特調飲料感覺不錯,好像可以來試試,

espresso embassy跟這間做冰的filter感覺都很自然,看來在這邊可能也有喝冰單品的人

這支肯亞大概在中淺焙,味道很不錯,比較不酸,帶一點苦味,漿果香,味道十分飽滿。

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說他aeropress從來沒做過冰的啊!

Budapest3 

 

  • Fekete

一樣,Aeropress iced Kenya,味道跟Tamp& Pull滿像的,800福林,不過有個中庭可以坐著。

Budapest4 

 
  • My little Melbourne

店裡分成兩間,一間是Brew bar ,一間是一般的義式咖啡,提供不同喜好的選擇

一樣點了冰肯亞AA. Aeropress,這裡烘得比Tamp & Pull的淺一點,明亮的酸,莓果香味,回甘。優。

Budapest5 

arrow
arrow

    f03482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